2021届毕业生重要通知 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学生填写就业信息说明
日期:2021-04-01 10:06:03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325

2021届毕业生重要通知

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学生填写就业信息说明

 

请通知学生登陆就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zy.vmserver.cn/studentLogin/login.php(学生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密码为8位生日),进入系统后完善就业信息。

注:学生在系统填写就业信息时,根据下表中就业分类所对应的审核依据列上传资料,就业分类列即系统中的毕业去向各系部就业系统管理员老师一定要严格审核学生填写的毕业去向一栏是否和学生上传就业资料一致,并认真审核其他填写信息是否完整,不要让学生乱填毕业去向,拍照上传就业资料需要正确清晰整齐,否则无法通过审核。其中灵活就业表(注:灵活就业表中每一项都为必填项,其中单位公章必须和单位名称一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必须和就业系统中一致)由学生填写完毕后把纸质版表格交给辅导员,并由辅导员签字,系部领导签字盖章后,扫描图片后统一发送给学生监督学生自己填写就业信息(注:灵活就业的毕业去向选择其他录用形式就业)并上传灵活就业表,辅导员把纸质灵活就业表收齐后统一交给各系部就业系统管理员老师,由系部管理员老师统一交到综合楼306就业办公室。其他类型就业的学生上传就业资料后也需将纸质的就业资料统一交给辅导员,再由系部管理员老师统一收齐交到综合楼306就业办公室。

毕业去向一栏,准备专接本的学生先不要选择升学,否则没有报到证。

:其他录用形式就业的《灵活就业登记表》毕业生可以在学院网站(就业指导中心-资料下载)里下载打印《毕业生灵活就业登记表》3份(系部留存、招生就业处留存和人社厅留存),填写完整(其中每一项均为必填项)并加盖单位公章。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3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