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艺术系开展“忆峥嵘•话初心”老党员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1-06-03 08:45:27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建,深入推进装饰艺术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员讲党课的开展,装饰艺术系联合金鹰社区,邀请老党员张再凤于6月2日下午在我院博学楼407教室开展“忆峥嵘•话初心”老党员讲党课活动。装饰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胡雅娜、金鹰社区副书记赵森、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孙波、系副主任田超琼、团总支书记孙佳丽,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丽云、办公室主任张越,以及装饰艺术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九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72岁高龄的退伍国防老战士张再凤应邀做客装饰艺术系,与师生共同回首保家卫国的那段峥嵘岁月。年仅21岁的他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直到2003年5月,54岁的他从部队退伍,同时从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退休。“退休不退岗,发挥余热心向党”,退休后的张再凤不忘初心,发扬军人的品格,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将自己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续存在志愿服务当中。活动中,老党员张再凤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故事,那种以身报国的革命精神深深触动着每一名老师同学的心灵,精彩之处,掌声雷动。他还呼吁大家,要小我服从大我,个人服从集体,勤俭节约,无私奉献,青年学生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在老党员张再凤爷爷的带领下,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号召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学习。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胡雅娜为老党员献上花束,表达我系师生的感激和崇敬之情。



     希望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系师生深刻体会和学习到老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艰苦朴素的传统本色。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