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1-09-16 11:18:01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53

    为加强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新生之间相互了解,增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团队意识,深化交际能力,使其更快、更好地融入二级学院这一大家庭。9月12日,学生会干部组织开展了新生素质拓展活动,2021级新生代表和2020级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趣味活动有“一个都不能少”、“五人四足”等。在欢快的舞狮节目开场后,徐泽雨,张正军带来歌曲《多想在平庸的世界拥抱你》、庞建东带来的歌曲《男孩》,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活动当天,大家积极参与活动,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充分见识到了新生的青春活力。比赛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游戏结束后,张抗非为大家演讲歌曲《鼓楼》和《雨下整夜》。



    本次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帮助大学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增强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活跃了气氛,同时达到了预期效果。




核发: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