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跟岗实习管理推进会
日期:2021-09-16 14:56:04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79

为切实做好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确保实习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博学楼5楼智慧教室召开了学生实习管理推进会。二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波主持。



    会上,副院长孙波首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二级学院关于实习工作安排的实施方案,并从学生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指导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指导任务和工作职责。接着,孙院长带领老师们一起回顾学习了学院近年来就学生实习管理下发的相关文件和学习资料。孙院长指出,实习指导工作要把提升学生专业技术水平、保障学生利益以及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二级学院要对实习指导工作周密安排,实习指导教师要随时与学生保持联系,了解学生动态。实习期间需要提交的资料,要按时督促学生完成,及时汇总到校企合作办公室,二级学院也会积极做好跟岗实习企业巡查工作。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胡雅娜就二级学院实习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实习管理与实习指导工作的重要性,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省、市、学院相关要求推进此项工作。二是明确教师的工作职责。实习管理二级学院实施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双轨管理,各负其责,相互沟通。三是二级学院为教师实习管理全程提供各方面保障措施。

最后,老师们就实习指导情况相互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二级学院也就教师关心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工作会议提升了二级学院实习管理工作质 量、进一步明确了实习指导教师工作职责,为顺利完成跟岗实习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