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彩周末节|相约校园彩色周末,共享缤纷校园生活
日期:2021-09-30 08:33:38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82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我院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提升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9月26日下午3点,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携手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第一期“青彩周末节”特色活动,共计3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青彩周末节”文艺演出现场,来自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们轮番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紧接着的素质拓展充分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在“拔河比赛”与“五人四足”游戏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伴随着“五毛一块”等游戏难度的加强,现场活动气氛越发高涨,同学间的默契程度也越来越高。活动最后,学生干部代表为大家拍照留念,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青彩周末节”系列特色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风采,全面拓展了同学们各方面素质,在精心准备和全力配合下,营造了亲情化的团队氛围,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增进了院系学生组织成员之间的情谊,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和认可,为学生干部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主动而积极的干事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