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01 09:43:39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29

9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博学楼101党建活动室开展“学党史 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黄大年 归去来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并就学习黄大年精神进行了研讨与分享。


党员教师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以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壮阔篇章,为我国教育和科技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回信内容情真意切,立意深远,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与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涵养高尚师德,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学院创建新时期高水平高职院校续写奋进之笔。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