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冬奥盛会•创文明张职|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十佳歌手大赛
日期:2021-10-18 09:05:24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36

 为迎接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到来,同时促进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给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文艺部于10月8日在博学楼119教室开展“冬奥之梦、校园之声”十佳歌手大赛。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扬,梦想起航。大赛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的梦想,饱含着喜迎冬奥的热情,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出众的艺术才华。






本次“冬奥之梦、校园之声”十佳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尽到一份力量。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