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大会
日期:2021-10-26 08:24:40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15

10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博学楼5楼智慧教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二级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雅娜主持。


会上,胡书记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期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指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特别强调二级学院会对实习指导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希望全体实习指导教师要随时与学生保持联系,指导学生规范安全实习。


接下来,二级学院副院长孙波就学生实习工作进行讲话,他指出实习是职业教育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方面,希望指导老师们密切关注学生实习状态。并对二级学院下一阶段实习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落实好实习管理制度,二是加强实习信息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学生实习管理文件和学习资料。


随后,二级学院副院长游月秋就教学工作做出安排,她指出下一步教学工作会着重检查学生出勤情况,督导教师教学效果、教学情况、教学指导等多方面教学相关内容,为今后教学教研工作的开展、教学质量的提升指明了方向。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郁杰就党建工作进行讲话,对党建活动和学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教师们的党史学习活动,二级学院将组织两次党课学习,邀请两位副高及以上教师为二级学院教师们讲党课,以便老师们进一步就党史学习进行交流沟通。


本次全体教师大会的召开,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凝聚了共识。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二级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