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烟草,珍爱生命|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珍爱生命,禁烟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04 08:57:54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23

为进一步宣传禁烟活动,养成文明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学生的禁烟意识,提高学生对于吸烟危害的认知,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31日在智慧教室一开展“珍爱生命,禁烟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演讲,抢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介绍吸烟的危害与禁烟相关的法律法规。从多维度向学生展示了吸烟的危害绝不仅限于吸烟者的健康,二手烟的危害性之大,涉及人群之广相比直接吸烟更为严重。


活动第一项,由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学检部部长为全体到场人员发放禁烟宣传单。第二项,由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以“禁烟”为主题的精彩演讲。第三项,播放禁烟视频,通过列举实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劝诫同学勿吸烟,早戒烟。第四项,禁烟知识抢答,同学们踊跃参加,大数据1班学生代表脱颖而出并取得12分的佳绩。最后一项,由学检部成员去厕所张贴“禁止吸烟”标语,到宿舍发放禁烟宣传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师生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师生们对身体健康的认识,消除了在吸烟认识上的误区,让“拒绝吸烟,从我做起”的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发展。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