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日期:2021-11-19 08:48:30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25

为规范期末教学活动,扎实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全面履行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17日在博学楼五楼智慧教室一召开了期末教学工作专项会议。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与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胡雅娜书记宣布了经过学院院务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表决通过的各教研室主任的名单,并代表二级学院对承担过教研室主任工作的所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胡书记介绍了学院在规范教学中所制定的教学督导制度、师徒结对制度,希望新的教研室的建立与各项制度的实施对二级学院的规范教学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接下来,主管教学的游月秋副院长就期末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包含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要求各课程制定严格的考核标准,包含过程考核和期末考试;第二,要求各课程的期末考试按照不同的考试方式,制定考试方案;第三,宣布了期末考试阶段各具体工作的时间节点,包含结课时间、考试时间等。

此次会议为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学期末教学安排指明了目标,也为我院教学管理的进一步规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强化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教学资料,使学院教学质量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