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09-02 11:05:29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张家口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8月28日上午,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郁杰领学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武卫东所作的题为《感恩奋进 决战决胜 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的报告。


    党总支书记胡雅娜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在全院上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开展特色学习活动,以学习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提振广大师生精神风貌。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师生的需求和期待结合起来,面向师生做好调查研究,听取师生的意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抓手,为学院建设新时期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绘就了未来五年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备受鼓舞。要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不断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探索新办法,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教育工作不断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张家口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核发: 点击数: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