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交流·共进步丨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同交流·共进步”新闻稿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1-11-22 08:52:52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23

为提高学生撰写新闻稿的兴趣和创作水平,增强校园文化宣传意识,进一步提高二级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新媒体中心于11月18日在博学楼开展“同交流·共进步”新闻稿培训交流会。




活动初始,新媒体中心主任陈颖就“什么是新闻稿”、“如何撰写新闻稿”等问题,根据不同类型的新闻稿从多角度、多层次进行分析讲解,紧接着,举出实例并让学生根据自己的收获对实例展开纠错分析,学生踊跃发言,积极阐述自己的观点;最后,在阵阵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并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活动,让学生对新闻稿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创作能力,还有效的增强了学生的宣传意识,为此后二级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建设。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