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生会干事Office技能培训活动
日期:2021-11-22 08:57:37  发布人:装饰艺术系  浏览量:39

为提高二级学院学生会干事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更好的适应学生会工作。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生活部联合秘书处于11月19日-20日在博学楼五楼实训机房开展学生会21级新生Office技能培训活动。


由二级学院四位学生干部白鑫俣、赵紫怡、宋梅豪、常晓静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师。他们针对Office软件常用的Word、PowerPoint和Excel三大板块进行了多方面讲解,详细介绍了日常工作中常用功能的特点,着重讲解了Office软件的使用要素和运用操作技巧,通过案例分析,对日常工作中易犯的错误做了重点分析和说明,四位学生干部热情生动的讲解让在场的学生干事受益匪浅,使他们学到了更多、更详细的办公软件应用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学生会干事对办公软件基础知识的认知度和应用能力,同时也解决了学生们之前存在的疑惑。为今后二级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二级学院培养技能型人才的发展。


核发:装饰艺术系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